男女關係

[男女性話] 為何要外遇?他竟回:妳生過小孩她沒有

夫妻之間要如何走得長久,許多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經驗。但一段婚姻關係中,最怕的就是有第三者介入,這讓元配無法接受。日前有位人妻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老公」分享自己的經驗,她提到自己的家庭幾乎瀕臨破碎,丈夫外面有小三,她問他「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不料丈夫卻無情的回答「妳生過小孩,她沒有。」

這名人妻提到,自己在17歲時嫁給前夫,還幫他生了3個可愛的兒女,但對方外遇了,考量到孩子還小需要健全的家庭,因此選擇原諒對方;但前夫卻不這麼想,不但和小三在一起,即便偶爾回家也是對自己打罵。某天她問前夫「我到底要怎麼做?我是做錯了什麼事情?我可以改!」

不料前夫的回答讓她傻眼,他回說「妳生過小孩,她沒有!」這讓她崩潰了。人妻提到為了替前夫生小孩,身體當然會變化,絕對和少女時期不同;而且這小孩是你的種,又不是自己在外面跟人家偷生,「你居然有臉講這種話」。某天前夫還打電話給丈母娘要她過來,而且還當著她的面說「媽!我打你女兒給你看,誰叫他不跟我離婚。」

前夫的行徑讓這名女子徹底心碎,她不禁要問「我也是人生父母養,有必要這樣糟蹋我,連我媽媽你也這樣不尊重?」現在這名女子已經離婚,她離開了這個家,還提到自己已經重生了。她提到現在很幸福,「謝謝你當初放棄我,我也不會有現在的幸福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這名女子分享的內容後,幾乎都替她感到不捨和打抱不平。有網友表示「生孩子錯了嗎?這樣感覺好差!」另外有網友提到「離的好!可惜離的晚,如果你早點看清就好了。」還有網友幫他打氣「辛苦這位媽咪了,有時候人自私一點會過的比較好!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「當他外遇家就已經不健全了!請不要再用這種理由蒙騙自己了好嗎!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提到自己的父親外遇10多次,結了3次婚、家暴更是無數次,最後自己被判給母親。她更提到「女人要聰明一點,你選擇隱忍只是糟蹋自己而已,他不會因此對你更好,絕對會對你更糟,對小孩來說,或許沒有父親才是一個家。」

轉載來源:東森新聞雲